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蚁人》曝光新剧照 全套武装人蚁对视画面有爱

时间:2015.05.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51张


  1905电影网讯 在半年之前就已经结束拍摄的《蚁人》日前又公布了几张剧照。在这些剧照中,我们能看到全套武装的蚁人正在地上和一只蚂蚁对视。这样的画面显得既有爱又有趣。此外,一代蚁人迈克尔·道格拉斯伊万杰琳·莉莉也出现在了此次的剧照之中。微距摄影带来的强烈的景深压缩感,视觉冲击力很强。


  虽然说英国导演埃德加·赖特为《蚁人》的拍摄付出了大量的心血,不仅编写了剧本,还为主角设定了详细的生平和人生观。但是最终,漫威考虑到整个漫威宇宙的统一性和完整性,还是解雇了个性突出的赖特。在漫威世界中,一代蚁人汉克·皮姆博士(Hank Pym)是一名生化学家,他发现了一种微形原子,可以将身体缩小至蚂蚁体积然后还原回正常人体积。汉克·皮姆曾用过多个超级英雄身份,如蚁人、巨化人、歌利亚、黄衫侠、黄蜂侠等,是复仇者联盟的创始成员之一。二代蚁人斯科特·朗(Scott Lang)是一名电子学专家,曾为给女儿筹集手术费而潜入一代蚁人汉克·皮姆的住所,并偷走了蚁人制服及缩小方程式粒子。斯科特·朗最终获得汉克的原谅,并以第二代蚁人的身份加入复仇者。


  影片备受人关注的,是蚁人和黄色胡蜂的戏份的拍摄,因为这两个角色在变身之后都变得非常渺小,所以这对影片的摄影就提出了新的极高的要求。这不仅要求摄影师要拍摄极小的物体,而且还要注意景深和物品的比例以及位置的移动。对于摄影师来说,这是巨大的考验。


  按照漫威的计划,影片的映期被定在了2015年7月17日。

编译/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