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火星人》持续公布剧照 火星车曝光韦格初亮相

时间:2015.05.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13张


  1905电影网讯雷德利·斯科特执导的科幻大片《火星人》持续公布剧照的计划并没有停止,又一波新的剧照来袭。在新的剧照上,除了孤独地在火星执行任务的马特·达蒙外,我们还看到了植被和文明遗址的出现。此外,巨星的火星工程车也得到了亮相。其他演员方面,克里斯汀·韦格也出现在了此次亮相的剧照之中,她一脸严肃,穿着职业套装,和以往出现在电影中的喜剧形象相去甚远。


  《火星人》改编自2012年安迪·威尔的同名电子书。马特·达蒙饰演的宇航员马克·怀特尼与团队一起来到火星做科研,由于一场沙尘暴,马克与他的团队失联,恶劣的天气让团队无法搜救他,队友们都以为马克已经死了所以抛下他撤回地球。孤身一人置身于火星的马克面临着飞船损毁、补给不足、环境恶劣等重重困难,他必须想方设法在这个荒凉的星球活下来,并一直支撑到有人来救他回地球。


  和雷德利·斯科特之前的电影一样,本片有一个庞大的演员阵容,除了达蒙之外,劳模姐杰西卡·查斯坦、克里斯汀·韦格、麦肯兹·戴维斯凯特·玛拉迈克尔·佩纳肖恩·宾以及“冬兵”塞巴斯蒂安·斯坦和“为奴十二年”男星切瓦特·埃加福特。据外媒报道,切瓦特·埃加福特将会饰演“火星任务”的总指挥卡普。而除此之外,其他几位演员的角色尚未正式公布。导演斯科特称这部新片是火星版的“鲁滨孙漂流记”,制片人西蒙·金伯格透露:“每位加盟影星的片酬都是友情价,他们因为爱这部电影而来。”


  《火星人》由20世纪福斯影业出品,将于今年的11月25日登陆北美院线。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