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张歆艺不满袁弘私人言论遭曝光 男方忙发文安慰

时间:2015.05.26 来源:1905电影网
张歆艺袁弘


袁弘朋友圈被曝光


袁弘回应张歆艺发文


    1905电影网讯 袁弘与张歆艺的恋情是近期的娱乐圈热门话题。因5月24日袁弘朋友圈被曝光之后,引起网友纷纷评论。而5月26日,张歆艺在微博上对曝光袁弘朋友圈的行为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而袁弘则在微博回应,有安慰张歆艺之意。


    5月26日凌晨,张歆艺在微博上发文:““谢谢美好的一切。忘掉那个截别人朋友圈发微博还没有get到点的‘朋友’吧……P.S:难道ta是香菜精转世吗?”此文一出立即得到男友袁弘的响应:“别生气,我负责把它吃了!”


    据悉,在张歆艺默认与袁弘恋情引起不小轰动之后,随后一直在部队录节目的男主角袁弘也大方承认热恋,表示彼此相处得很好。袁弘忍不住在朋友圈秀秀恩爱,5月24日,网友通过微博曝光一张袁弘秀恩爱的朋友圈信息——和张歆艺牵手的背影照片,并对大家“稀稀拉拉的掌声”表示感谢。疑似对两人恋情持观望态度的粉丝以坚定的回应。 而5月26日张歆艺发文对曝光袁弘朋友圈的做法持不满态度。而男友袁弘则是在微博上忙发文安慰,可见两人的感情甜蜜。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