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自杀小队》蝙蝠车亮相片场 死亡射手遇怪物

时间:2015.05.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38张


    1905电影网讯 《自杀小队》在多伦多的拍摄已经进入第七周,此前外媒曾跟进影片拍摄曝光许多片场照和现场视频,杰瑞德·莱托所饰的“小丑”和玛格特·罗比所饰的哈里·奎茵(“小丑女”)曾上演打耳光的桥段,而威尔·史密斯出演的“死亡射手”同样也是不少女粉丝的关注焦点。


    近日《自杀小队》流出新照,威尔·史密斯被许多丑陋无比的怪物所包围,他们看起来危险、神秘而且阴暗,让人想到《哈利·波特》系列中的摄魂怪。这些怪物手拿机枪,似乎怀有敌意而且十分戒备。不少粉丝猜测超模卡拉·迪瓦伊扮演的“堕落女巫”与这些生物有关,但卡拉·迪瓦伊本人还未现身。另外拍摄现场惊现“蝙蝠车”,看来本·阿弗莱克所饰的“蝙蝠侠”与杰瑞德·莱托扮演的“小丑”将面临一场恶战。


    《自杀小队》讲述一群反派们执行秘密任务的故事,导演大卫·阿耶兼任本片编剧亲自写剧本。影片定于2016年8月5日上映,威尔·史密斯、玛格特·罗比、杰瑞德·莱托、薇奥拉·戴维斯等明星出演。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