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基隆》展映叫好叫座 终极片花一睹精彩

时间:2015.05.26 来源:1905电影网
《基隆》曝精彩片花 展现底层真实生活状态受好评 时长:06:27 来源:电影网

《基隆》曝精彩片花 展现底层真实生活状态受好评收起

时长:06:27建议WIFI下打开
共4张

    

    近期,电影《基隆》倍受关注,获得今年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低成本单元所有奖项提名,乔梁导演也凭此片拿下最佳导演奖,《基隆》受邀在第十五届韩国光州国际电影节展映,因其对底层生命的真实呈现而引起国内外影人热议。而《基隆》也是好消息不断。在最近更新的收视排名中,《基隆》在电影频道播出的收视率破1,排名第4,超过同期播出的《富山春居图》、《龙凤斗》等影片。现基隆爆出终极片花,可先从中一睹影片的精彩看点。


    一部小成本的文艺片,没有引人瞩目的大牌明星,强势的宣传动作,能引起国内外如此关注和认可是意料之外的。究其缘由可能是《基隆》对那不被社会承认的底层人不加伪饰的刻画, “大海里的臭鱼烂虾”,“高贵的槟榔妹”,“被人摸的和摸人的” 演员嘴里说的是看似粗陋的言语,也是边缘孤独灵魂敏感自尊的直白表达。最后,片花以一段引人思味的台词结尾:人的灵魂,是不是像烟一样轻?这似乎也总结了影片带来的心底触动的源头……目前,电影《基隆》已全网上线,希望更多观众能看到《基隆》,随着两位主人公奇异的情感旅程体味到生活的纯真。

标签: 基隆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