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猪班纳》定档6.27 暑期动画黑马蓄势待发

时间:2015.05.26 来源:1905电影网

《小猪班纳之梦想大帽险》海报


    1905电影网讯 电影《小猪班纳之梦想大帽险》正式定档6月27日,或将成为今年首部暑期动画电影登陆全国大银幕。该片脱胎于系列动画片《小猪班纳》,近日,片方发布了“喜怒哀乐”版电影主海报,一场动画版的“奇幻漂流”即将拉开序幕。


    《小猪班纳之梦想大帽险》改编自系列动画《小猪班纳》,该系列自2012年8月在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首播后,陆续在全国近300多家电视台热播,漫画、图书、舞台剧等相关文化产品也不断推出,“小猪班纳”比肩“喜羊羊”和“熊出没”,已经成为深受儿童喜爱并广受认可的国产原创动漫品牌。据悉,片方有意在此部大电影的基础上推出系列动画电影,将“小猪班纳”打造成为又一国产动画热门IP。


    《小猪班纳之梦想大帽险》今年强势加入众多国产动画电影扎堆的暑期档。20年品牌积累的强大粉丝基础,系列动画原班人马的保驾护航,《小猪班纳之梦想大帽险》的黑马姿态势不可挡。近日,“喜怒哀乐”版电影主海报曝光。画面中,远处的魔帽岛露出一角,海浪声势浩大。主角小猪班纳和“新人”飞鱼海怪表情神同步,俏皮地眨着眼睛。而一向胆小懦弱的小路则面露紧张的神色,一边紧紧拉住明星范十足的吉吉,一边密切地观察着紧随身后、目露凶光的喵将军和海盗二人组。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