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版《野蛮人柯南传奇》今秋将拍 与原作相关联

时间:2015.05.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野蛮人柯南》


  1905电影网讯 早在一年之前,就有消息称新版的《野蛮人柯南传奇》将在2015年的春季开拍,不过这个计划一直未能实现。近日,关于这部电影的开机时间终于有了新的动态,该片将在阿诺·施瓦辛格完成《终结者:创世纪》之后开拍,时间被定在了秋季。制片人弗里德里克·麻姆伯格对此非常满意,他说:“是的,这个时间很好,越快越好。”


  除了开机时间之外,关于影片的情节设置,也有一些新的消息传来。据报道,《野蛮人柯南传奇》将与原版的影片发生关联,在故事情节、地点设置以及宗教改编方面,都是脱胎于第一部影片的。目前,影片刚刚有了一个剧本,弗里德里克对这个剧本很满意,但是制片方环球影业并没有通过这个剧本,也没有为影片的立项打开绿灯。该片到现在还没有敲定导演,但是很多导演都表示了兴趣,说他们喜欢野蛮人柯南这个角色,但片方希望剧本先准备好后再正式接触导演。弗里德里克还表示他们已经正在非正式地接触一些老牌导演,另外还有一些新面孔。


  阿诺·施瓦辛格曾在1982年的《野蛮人柯南》和1984年的《毁灭者柯南》中扮演主角柯南,1982年的版本还被认为是阿诺的成名作,描绘了一个充满黑暗魔法和野蛮的虚构史前世界,以及一位名叫柯南的男子给自己惨死父母报仇的传奇性历险故事。而至于影片的具体上映时间,现在也是没有确定,是一个悬而未决的问题。弗里德里克认为不一定要在暑期档,有很多大制作电影是在冬天上映的,比如《黑客帝国》《指环王》系列。他认为阿诺扮演的柯南形象深入人心,因此全年哪个时间上映都没有问题。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