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朴宝英姜河那望合作 出演纯爱新片《你的婚礼》

时间:2015.05.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朴宝英、姜河那


    1905电影网讯 忠武路新星朴宝英姜河那有望出演新片《你的婚礼》,首次搭档出演爱情影片。该片是由新人导演李锡根执导,讲述的是接到初恋结婚请帖的男人的故事。朴宝英和姜河那将在片中展现过去和现在不同的面貌,展现初恋的美好和时过境迁的怀念。


    朴宝英此前主演的《狼少年》打破了韩国纯爱电影的最高票房纪录,最近也是忠武路最忙的年轻女演员之一。主演的首部惊悚片《京城学校:消失的少女们》即将上映,在《假装热情》中则以新人娱乐记者的形象出镜,还和李光洙合作了《突然变异》饰演变异人的女朋友,7月主演的《哦!我的鬼神大人》也即将在tvN电视台开播。


    姜河那则凭借《未生》收获了广泛的人气,之后陆续出演了《如此美好》《二十》《纯真时代》等大银幕作品,近来还主演了李浚益导演的新作《东柱》,饰演朝鲜爱国诗人尹东柱。而在OCN电视剧《失踪的黑色M》中,姜河那则挑战反面人物,饰演为了父母的财产和保险金而杀害父母的精神病患者李政修。不同的形象也展现了不俗的演技。


    该片预计于今年下半年开机拍摄。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