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黄晓明和Angelababy结婚啦! 两人已在青岛领证

时间:2015.05.27 来源:1905电影网
黄晓明Baby在青岛民政局领证 10月份举办婚礼 时长:00:53 来源:电影网

黄晓明Baby在青岛民政局领证 10月份举办婚礼收起

时长:00:53建议WIFI下打开
共19张


    1905电影网讯 黄晓明Angelababy终于结婚啦!5月27日下午,有网友爆料黄晓明和Angelababy在青岛民政局领证完婚,并且有图有真相,照片中二人都喜气洋洋。据悉2015年10月两人将在上海举办婚礼。


    Angelababy和黄晓明这段恋情已经持续了5年,早已是大家认定的一对。近期,两人被曝出一同赴巴黎选购家具,屡传婚讯,更有传二人选定10月在法 国结婚。在选购家具的照片中,黄晓明和 Angelababy穿着黑色情侣装,在店员的介绍下认真交谈。早已是要结婚的节奏了,消息曝出后,大家的祝福声一片。


    如今,这对俊男靓女的终于成为夫妻档,真是让人羡慕。


二人恋情回顾


    2009年,Angelababy参与电影《全城热恋》与黄晓明相识。


    2010年6月,Angelababy现身《赵氏孤儿》片场探班正在拍戏的黄晓明。更有两人亲密同行被拍。


    2011年年初,Angelababy与黄晓明合作拍《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并在澳门跨年,更曝出黄晓明带Angelababy到名店选购钻石。


    2012年,Angelababy探班拍摄《精忠报国》的黄晓明,两人被拍穿情侣羽绒服。


    2013年2月28日,Angelababy的24岁生日之时,黄晓明公开与Baby恋情,网友一片哗然。


    2014年2月13日,黄晓明带家人与Angelababy到夏威夷度假,期间Angelababy与黄晓明父母相处融洽。


    2015年3月, Baby随男友黄晓明春节返乡。此后两人在微博以及各种活动中高调秀恩爱。


    2015年4月,爱情电影《何以笙箫默》即将公映之时,主演黄晓明在宣传期间终于放话,2015年娶Angelababy。“不变的话,我今年一定会娶她。”网友一片祝福。


    2015年5月,有网友爆料黄晓明baby在巴黎一同挑家具。网友更是对俩人结婚抱以肯定态度。


    2015年5月27日下午,网曝黄晓明和Angelababy在青岛民政局领证完婚,据悉2015年10月两人将在上海举办婚礼。尔后,二人纷纷也在微博晒出了结婚证,证实了二人已确实领证。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