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道恩·强森来华秀中文歌 享受演英雄笑称胸很大

时间:2015.05.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西叶
巨石强森中文献唱《甜蜜蜜》 盼与成龙拍对打戏 时长:01:45 来源:电影网

巨石强森中文献唱《甜蜜蜜》 盼与成龙拍对打戏收起

时长:01:45建议WIFI下打开
共33张

    

    1905电影网讯 5月28日,灾难大片《末日崩塌》在京举行中国新闻发布会,导演布拉德·佩顿携主演道恩·强森卡拉·古奇诺亮相。当天,好莱坞和摔跤界的传奇人物巨石强森一上台,就引得粉丝尖叫连连,他称自己很享受演英雄角色,还在现场以非常标准的中文深情清唱了一段《甜蜜蜜》,让人十分惊喜。据悉,《末日崩塌》将于6月2日登陆内地银幕。


强森标准中文唱《甜蜜蜜》 享受演英雄笑称胸很大


    电影《末日崩塌》呈现了“史上震级最高的地震灾难”,以深远弘大的末日场景,展现了现实世界中灾难的威胁。在影片中,圣安德烈亚断层的地壳运动在加利福尼亚引发了一场震级空前的9级地震,道恩·强森饰演的直升机搜救飞行员,要在地震的废墟中寻找自己被困的妻子和女儿。发布会上,刚刚从洛杉矶飞到北京的道恩·强森透露,前一晚刚看过影片,感觉非常震撼。谈到自己总是出演硬汉英雄的角色,强森表示自己对此非常享受。


    紧张的电影宣传行程完全没有影响道恩·强森的好心情,当粉丝们还在回味他在宣传片中那句“我们约吧”,强森在发布会上又放大招,现场清唱了一小段《甜蜜蜜》,引得现场阵阵尖叫。熟悉强森的影迷都知道他是社交达人,他曾在3分钟内拍出105张自拍照,打破吉尼斯纪录。此次中国发布会上,他也举起手机用视频记录了一段时光,相信不久又会发在他的各种社交网站上。当被问到粉丝关心的胸肌尺寸,强森摸着胸口笑称,“我跟你说啊,特别大。”


强森被赞让人有安全感 谈女儿:我愿为她做任何事


    谈到在《末日崩塌》中的角色,道恩·强森表示这和自己以前演的其他英雄人物有所不同,“以前那些电影中我都有个对手,是影片中的反派,但部电影中没有,对手就是大自然,我们要学会怎么在灾难中活下来。”发布会上,饰演强森妻子的卡拉·古奇诺谈到与他搭档的感受称,“他真的非常帅,也会给我很多安全感,而且他还很幽默。”


    影片中,强森饰演的雷虽然与妻子之间存在矛盾,但他对女儿的爱令人非常动容,灾难面前他无所畏惧且不遗余力地寻找女儿。强森表示,自己生活中也是一位父亲,这对塑造角色非常有帮助,“每个父母都愿意为孩子做任何事,在养孩子的时候也会有很多纠结的心情,这些都很能帮助我演这个爸爸。”此外,强森还骄傲地表示,“我很为我的女儿自豪,我会为她做任何事情。”

图/杨楠 文/李西叶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