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星球大战7》曝光幕后照 安迪·瑟金斯首次亮相

时间:2015.05.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随着上映时间的临近,《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也公布了更多的物料。近日,影片公布了一张安迪·瑟金斯的工作照。在这张照片上,“全副武装”地坐在一堆照相机中间,他穿戴着特殊的衣物,身上面脸上遍布了数据采集点。由此不难推测,瑟金斯这并不是在用动作捕捉技术做表演,而是在为今后的动作捕捉技术还原并制造人物采集数据。


  到目前为止,我们对瑟金斯的角色所知甚少。唯一知道的就是他是一个叫做斯诺克的高级统领。至于这个人物的其他信息,一概不得而知。根据之前的消息,《星战7》的故事走向和1977年最初版的《星球大战》非常相似。也就是说,故事的时间线索向后推进了30年,但是故事结构和情节推动的方式,甚至是影射《圣经》的部分,都非常类似。但是这种类似并不能认为是相似,或者是似曾相识。因为在《星战》的整个宇宙中,各种各样稀奇古怪的星球和生物都存在,所以留给导演J·J·艾布拉姆斯的发挥空间也非常巨大。而之前所盛传的“该片是续集而不是重启”的消息,也在影片的官方的剧情中得到了印证。


  《星战7》所确定的演员阵容为:约翰·波耶加、黛西·雷德利(Daisy Ridley)、亚当·德利弗、奥斯卡·伊萨克、安迪·瑟金斯、多姆纳尔·格里森、马克斯·冯·西多哈里森·福特凯丽·费雪马克·哈米尔安东尼·丹尼尔斯、彼特·梅靥以及肯尼·贝克。再加上新加盟的露皮塔·尼永奥格温多兰·克里斯蒂,克里斯托·克拉克(Crystal Clarke)和皮普·安德森(Pip Andersen)。应该说这么一个新老搭配的演员阵容非常有看点。


  影片的映期定在了2015年的12月18日。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