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是谁2015》热血人物海报 犀利手绘尽显霸气

时间:2015.05.2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成龙监制的动作喜剧电影《我是谁2015》即将于6月12日上映。近日,影片曝光了一组热血版人物海报,海报一改之前的写实风格,手绘质感酷劲十足。“新七小福队长”王海祥、 “龙女郎”姚星彤张蓝心,导演兼主演宋胤熹霸气亮相,全动作明星阵容引发期待。 


全动作明星热血版海报大集结 画风犀利动作劲爆硬气来袭


影片曝光的人物版海报剑走偏锋,漫画手绘风格劲爆有型。海报整体画面热血感十足,一半橘色斑驳,一半纯黑简练,形成极具张力的反差效果。这组设计感十足的海报中,各位主演侧向而立,眼神犀利、不怒自威。人物一面被橘色渲染,另一面与黑色背景融为一体,黑白线条勾勒出他们轮廓分明的霸气身影。


海报中各位主创身手各异,但都眼神凌厉、暗藏杀机。王海祥侧身而立,铁拳紧握肌肉感十足。姚星彤红裙美背,单手持枪演绎性感杀机。张蓝心一身紧身黑衣直视前方,再现果敢霸气的打女风姿。宋胤熹则长刀在侧,蓄势出击。右侧的金龙延续了成龙电影的标志性符号,盘横于下方低落四散的建筑群落上。


动作悬疑配搭爱情戏码 成龙式动作喜剧六月突袭


《我是谁2015》由成龙监制,融合了动作、悬疑、爱情等多种戏份。在惊险的动作场面、抽丝剥茧的疑团揭秘外,王海祥和姚星彤的丽江邂逅和虐心恋情也值得期待。除了剧情配搭,影片的功夫明星阵容也重量十足。《我是谁2015》由成家班一手打造,影片主角王海祥是“新七小福队长”,《十二生肖》中双杀亮相的姚星彤、张蓝心再次聚首,黑白大战中继续上演惊险追击战。而成家班第一代成员卢惠光和经典硬汉于荣光也再度银幕合体,斗心斗智凶险万分。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