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潜艇总动员5》终极预告 霸道老爸变身"小淘气"

时间:2015.05.29 来源:1905电影网
《潜艇总动员5》终极预告 海底霸王变呆萌小淘气 时长:02:01 来源:电影网

《潜艇总动员5》终极预告 海底霸王变呆萌小淘气收起

时长:02:01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潜艇总动员5:时光宝盒》目前将于2015年5月29日在全国公映,近日片方发布了一款终极预告片。作为历年“六一档”的票房冠军,《潜艇总动员5》这次归来,故事情节更加精彩,制作技术全新升级。


故事情节新颖:当霸道老爸变身呆萌“小淘气”


    这一次《潜艇总动员》再次归来,在情节设定上打破常规:让霸道老爸“穿越”回童年,变身呆萌“小淘气”。为了将自己的老爸尽快变回成年,女儿梅莎带领着海底小伙伴们及自己的“小爸爸”,开始了一场别样的海底冒险之旅。


技术全新升级:打造出前所未见的3D海洋世界


    相比之前的《潜艇总动员》,影片在制作技术上有了一次全新的升级。采用最新研发的海水渲染技术,打造出前所未见的3D海洋世界。


角色力求创新:“新老角色”打造萌版超级英雄


   为增添影片的趣味性,影片在角色塑造上也有了进一步的突破,“新老角色”共同打造萌版超级英雄,在曝光的终极预告片中,小海狸波波、潜艇贝贝、幼年独眼鲨联手对抗四不像小怪物,开展了一场争夺时光宝盒的“正义之战”。其中,波波身披战甲,四射火花闪电掌化身海狸版钢铁侠;贝贝手持遁甲从天降,上天入地打造潜艇版维和战士;重返童年的独眼鲨“亮剑”出场,炫酷武器塑造史上最萌小战士。三位小英雄各怀神技为正义而战争,最终将四不像小怪物打的落花流水,赢得了时光宝盒的主动权,拯救了海底世界。


适合家长观看:六一时光宝盒带家长们重回六岁


    提及动画片,大部分人都会认为那是孩子们的专属,而《潜艇总动员:时光宝盒》却打破常理,不仅适合小朋友们观看,同时也很适合家长观看。影片中,海底霸王独眼鲨在一次意外中被时光宝盒带回到了童年,变成了一只不听话的捣蛋鬼。同时,独眼鲨儿时的梦想也展现在了众人面前,勾起不少家长们的年少回忆。


教育意义深刻:小梅莎结局深情告白老爸


    影片中,除了有看点、有笑点、有泪点、有亲情、有友情、有欢乐。当独眼鲨变小之后,女儿梅莎就变成了一个照顾爸爸的“小妈妈”。在照顾老爸的过程中,梅莎逐渐明白了老爸照顾自己的不容易,开始变得成熟懂事,让小朋友从中学会理解与感恩父母。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