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X战警:天启》曝新概念图 镭射眼暴风女对决

时间:2015.05.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31张


    1905电影网讯 《X战警:天启》近日曝光一张新概念图,“镭射眼”正在动用自己的超能力与“暴风女”对决,而不远处琴·葛雷(“凤凰女”)暗中埋伏等待时机。不过让人不解的是,“镭射眼”和“暴风女”为何要互相攻击?虽然影片曝光不少片场照,但目前为止导演并没有给出这个问题的答案。


    一些影迷猜测“暴风女”少年时曾经黑化误入歧途,致使同伴“镭射眼”不得不和她大战一场,还有人猜测变种人们是在一间训练室内,为真实作战进行强化训练。官方还未出面解释概念图中的场景,粉丝们还需耐心等待。


    近日“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与“野兽”尼古拉斯·霍尔特进组,几人看来相处融洽,气氛很温馨。劳伦斯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对“魔形女”这一角色产生倦意,《X战警:天启》将成为自己出演该系列的最后一部。


    影片定于2016年5月27日登陆北美院线,詹姆斯·麦卡沃伊、詹妮弗·劳伦斯、迈克尔·法斯宾德、尼古拉斯·霍尔特、索菲·特纳、拉娜·康多等明星出演,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