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自杀小队》新片场照 蝙蝠侠扒车街头追逐小丑

时间:2015.05.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夏泽
共51张

    

    1905电影网讯 DC英雄大作《自杀小队》在前日曝光蝙蝠车现身的消息后,近日由本·阿弗莱克饰演的蝙蝠侠现身该片片长,与杰瑞德·莱托饰演的小丑和马格特·罗比饰演的小丑女在街头上演了一场炫酷的追车戏。


    只见曝光的新片场照中,蝙蝠侠扒在红色炫酷跑车车顶,身着标志性蝙蝠战服。演员身上绑有安全绳,在车辆转弯漂移时,摄影机跟在其后捕捉这场追逐大戏。而小丑女在车内十分开心咧嘴欢笑,神情魅惑。不过仔细观察图片可以看到,这里的蝙蝠侠与小丑并非本·阿弗莱克和杰瑞德·莱托本人,应是由替身演员完成。


    目前《自杀小队》正在加拿大多伦多片场热拍,该片也将联动DC漫画英雄串场表演。影片讲述“自杀小队”里这些面对严重牢狱之灾的超级罪犯们,包括死亡射手、鲨王、回旋镖队长和哈利·奎恩等,他们为美国政府干一些极其危险的脏活,以此来为自己减刑。


    除以上演员外,威尔·史密斯乔尔·金纳曼杰·科特尼杰西·艾森伯格维奥拉·戴维斯等众多大牌齐聚表演,影片由《狂怒》导演大卫·阿耶执导,将于2016年8月5日在北美上映。


编译/夏泽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