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亨利·卡维尔弃演动作新片 因“创作意见分歧”

时间:2015.05.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夏泽

“超人”退出动作新片《斯特拉顿》


    1905电影网讯 “超人”亨利·卡维尔惊险动作新片《斯特拉顿》即将在5天后开拍,但卡维尔目前声称退出该剧组,理由是因为在剧本的“创作方面分歧”。


    影片根据前英国海军陆战队特种部队成员邓肯·法尔科纳所著的军事小说第一部改编而成,由西蒙·韦斯特导演执导,该片本计划6月2日在伦敦和罗马开拍,但目前来看拍摄计划估计要暂时搁浅。


    GMS影业为该片提供了资金支持并在上周落下帷幕的戛纳电影节上将影片成功卖出,而在主演退出后片方发表声明称:“很遗憾我们宣布亨利·卡维尔因创作意见分歧退出剧组,我们希望创作团队能够继续合作,导演西蒙也正在找其他演员填补空位。”


    在今年二月,该片定下西蒙·韦斯特导演一职,同时影片将由亨利与哥哥查理·卡维尔一同创立的普罗米修斯(Promethean)公司负责制作。而卡维尔退出后也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发表声明称:“我一直很想拍一部讲述英国特种部队的电影,而机会也摆在我们的面前,邓肯·法尔科纳的作品非常棒,导演西蒙也是该片的完美导演人选。”


    亨利·卡维尔接下来的新片《秘密特工》将于2015年8月14日上映,而参演的华纳/DC大作《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也将于2016年3月25日在北美上映。

编译/夏泽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