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巨石强森亮相《末日崩塌》红毯 人气爆棚令人窒息

时间:2015.05.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杨雅如
共29张


    1905电影网讯 5月29日,《末日崩塌》的导演布拉德·佩顿,好莱坞硬汉”巨石”道恩·强森、女主角卡拉·古奇诺悉数亮相北京,更引爆首映红毯。当天中外粉丝齐聚于此,现场气氛爆棚,更有粉丝为了一睹偶像“巨石”强森的风采,专程从旧金山赶到北京捧场,这也令主办方不得不出动多名保安维持秩序,三位主创的魅力可见一斑。

    面对热情的粉丝,“巨石”强森用“amazing”来形容,他激动地说,“今天简直太赞了,感谢中国、感谢北京!我一定会好好练习普通话,下次再来,我要唱首中文歌给中国的观众听。”布拉德·佩顿和卡拉·古吉诺则对北京烤鸭念念不忘。

    当天,三位主创也对影片进行了推荐,他们透露,“电影中有很多崩塌、海啸、坠毁等大场面戏份,再加之与3D的完美结合,会带给观众更为惊心动魄的感觉,相信大家一定会爱上这部电影。”正如三位主演所说,当天观影后,有不少影迷都表示,“《末日崩塌》的场面非常惊险刺激,看电影的时候,会有种要窒息的感觉。”另一位女影迷则坦言,“我紧张到浑身都起鸡皮疙瘩了”据悉,《末日崩塌》将于6月2日以3D/IMAX 3D/中国巨幕格式在内地公映。

图/杨楠 文/杨雅如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