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夏令营奇遇记》将拍电影 “黑名单”编剧执笔

时间:2015.05.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漫画《夏令营奇遇记》


    1905电影网讯 由Boom出版社出版的漫画《夏令营奇遇记》(Lumberjanes)要推出电影版了。据了解,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已经买下了该漫画的电影改编版权,正在改编剧本。曾经撰写了登上最佳剧本黑名单剧本《麦肯奇》的威尔·伟杰(Will Widger)将改编这个漫画故事。

    《夏令营奇遇记》是一部全女性题材的漫画作品,讲述了几个好朋友一起参加夏令营的故事。在这个夏令营中,这几个女性好朋友遭遇到了她们未曾想象的难题。因为在宿营地,有很多怪兽和吸血鬼出没。为了保命,她们只能拼死搏斗。而且,她们所发现的秘密,更是把整个地球搅得一个稀巴烂。据称,该漫画作品在业内就被人称为《吸血鬼猎人巴菲》和《怪诞小镇》的融合作品。现在被拍成电影,并不令人感到奇怪。加之这些年,以女性为题材的电影越来越多,票房越来越好,必定会有更多的女性为主角的影片诞生。

    值得一提的是,《夏令营奇遇记》2014年才出版,算是漫画中的“新新人类”,这么快就被改编成了剧本,足以见得原著漫画的不俗。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