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中韩合拍《宝丽莱》7月韩国上映 张娜拉父亲执导

时间:2015.05.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韩国新片《宝丽莱》日前定档将于7月在韩国上映。该片是由张娜拉父亲朱虎声(本名张然教)执导。

    该片讲述的是7岁的小主人公“秀浩”年龄虽小但是很懂事,而他妈妈“恩珠”却时隔不懂事的大人。在这对母子身边出现了一个中国男人“杨明”,8年前因为事故而不得不结束了冰球选手的生活。“秀浩”的温暖和可靠让“秀浩”非常喜欢,然而妈妈“恩珠”却对这个陌生的中国男人始终保持着距离。然而“秀浩”因为患病时日无多,他也决定要在余下的日子里为妈妈准备一个最好的礼物。

    《宝丽莱》的片名正如宝丽莱相机一样,是希望纪录最幸福的时刻。张娜拉父亲朱虎声此次首次担任导演,童星金泰勇饰演儿子“秀浩”,郑在妍饰演妈妈“恩珠”,中国演员杨帆饰演“杨明”,而张娜拉也积极支持父亲的新片,在片中客串了“秀浩”的班主任老师。

    该片是中韩合作影片,关于亲情和爱情的主题却是放之四海而皆准,会让中韩两国观众都感动。该片将于7月在韩国上映。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