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少数意见》发布主海报 尹启相刘海镇饰演律师

时间:2015.05.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少数意见》主海报


    1905电影网讯 韩国新片《少数意见》即将登陆韩国院线。片方于日前曝光了一张主海报,仿佛拼图一样展现了各个主人公的角色,而不同的表情也展现了他们的性格。

    《少数意见》讲述的是在强拆现场死去的16岁少年的父亲,被指控杀害了一名20岁的义务警察而被逮捕。辩护律师团为了揭开真相,而企图隐瞒事实的政权作斗争,以韩国为被告,要求国家赔偿100韩币并承认错误的故事。该片是根据2009年“龙山惨案”的真实事件改编。

    尹启相饰演的是杀害义务警察嫌疑人的国选律师“真元”。刘海镇饰演绑住尹启相的前辈律师及好友。李璟荣饰演嫌疑人,同时也是被杀少年的父亲。金玉彬饰演热血记者。金义成饰演检察官,权海孝饰演审判长,张光饰演被害义务警察的父亲,金钟洙饰演掌握着事件关键线索的富人。

    《少数意见》于2013年6月杀青之后,原定2013年11月上映。然而之后经历了数次延档改期,并有媒体称该片因为题材敏感而受到了外部压力无法上映。2014年11月,影片原作小说作家孙娥兰在社交网站上表示:“发行公司要看政权的眼色,已经决定放弃影片上映了。”而引起轩然大波。

    最近《少数意见》的发行公司改变了,这才终于定档。该片是由《血之泪》制作人金成载导演执导,将于6月25日在韩国上映。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