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女汉子完美恋人》贺六一 发赵丽颖呆萌漫画造型

时间:2015.06.01 来源:1905电影网
《女汉子完美恋人》六一视频 首曝赵丽颖漫画造型 时长:02:28 来源:电影网

《女汉子完美恋人》六一视频 首曝赵丽颖漫画造型收起

时长:02:28建议WIFI下打开

赵丽颖漫画造型


    1905电影网讯 六一之际,电影《女汉子完美恋人》以“关爱女汉子成长”为名,推出主题漫画《长大后我就成了女汉子》。该漫画由网络人气原创漫画家牛轰轰执笔,以影片中赵丽颖所饰演的理工学霸何修舞为原型所创作。据悉该漫画视频版也同步上线。


    至上次赵丽颖在影片中的“理工学霸”造型一经曝光,便在网友中引起热议。这位往日或温文尔雅或甜美可人的人气女星,在影片《女汉子完美恋人》中却玩起大反转,顶着一头不修边幅的卷发,架着一副呆板的黑框眼镜,伴着一个学霸身份,活灵活现地演起了硬朗的“女汉子”。


    在这次曝光的漫画中,作者不仅保留了赵丽颖标志性的花苞头和黑镜框,还增设数字”5“的元素,以谐音”舞“象征赵丽颖片中角色何修舞,并以衣服胸前“π”的标示象征其理工学霸的身份。该组以赵丽颖片中角色为原型的“女汉子”漫画一经曝光,更是坐实了赵丽颖“不想安静地做个美女子,一心想化身女汉子”的决心和转变。


    漫画《长大后我就成了你》讲述了一个萌妹子如何在成长中一步步历练为女汉子的心路历程。备受80、90后喜爱的新生代原创漫画家牛轰轰,不负其“漫画界最萌女汉子”的称号,灵动细腻地表达出很多女汉子的柔软心声。不仅引起多数女性共鸣,还引发了网友对于女汉子话题的热议:究竟女汉子是让人羡慕的独立自主现代“白骨精”楷模,还是会让人可怜的注孤生“剩斗士”典范?

 

    《女汉子完美恋人》计划于2015年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