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君子道》内地十一上映 黎明虐心演绎许文强

时间:2015.06.01 来源:1905电影网
黎明饰演许文强


1905电影网讯 由香港无线TVB三十年来首次授权,蛰伏八年的电影《君子道》(上海滩后传)挺进十一档。这一消息让电影圈炸开了锅,三十年来《上海滩》出后传了,并且“天王”黎明将接拍这个“教父式”的许文强。


据片方介绍,《君子道》剧情从周润发扮演的许文强走出百乐门开始续写,许文强将会死而复生,成为教父级操纵人物,而丁力则变身最大反派,甚至最后惨死。当年遗憾许文强之死、遗憾《上海滩》戛然而止的人们,终于能看到《上海滩》的续篇。


“黎天王”表示,这一次,《君子道》要求他必须有“教父”般的沧桑、厚重。为了务求完美,导演甚至在初剪时,废掉了许多拍完的镜头,以至于不得不数度建组、数度再拍。其中一场与丁力握手的戏,黎明总共拍了42条。


据悉,《君子道》由黎明、高圆圆主演,拍摄制作耗时八年,将于10月1日全国公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