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碟中谍5》曝新剧照 丽贝卡·弗格森彪悍亮相

时间:2015.06.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19张



  1905电影网讯 从圣诞档期提前到暑期档之后,《碟中谍5:失控国度》还有不到2个月就要上映了。目前,制片方公布了影片的一组剧照。从剧照上,我们能看到影片的女主演丽贝卡·弗格森彪悍亮相,腾空、落肘,痛击,这一切在她身上似乎是司空见惯的家常便饭。而且脸上挂彩的她和男主演汤姆·克鲁斯站在一起毫无违和感,非常登对。

 

  《碟中谍5》是导演克里斯托夫·迈考利首次执导“碟中谍”系列,但并非他第一次与阿汤哥合作,他是2012年的动作惊悚片《侠探杰克》的导演。演员阵容中,文·瑞姆斯、 西蒙·佩吉杰瑞米·雷纳相继回归,凭借传记电视剧《白王后》提名金球奖电视类最佳女主角的丽贝卡·路易斯·弗格森也已加盟,顶替了杰西卡·查斯坦弃演后的女主空缺。另外,亚历克·鲍德温在一次采访中透露自己也将加盟《碟中谍5》,在其中饰演CIA的领头人物。目前,《碟中谍5》的故事情节依旧不得而知,但据消息鲍德温所饰演的CIA长官将监管克鲁斯的任务部门,和《碟中谍3》劳伦斯·菲什伯恩所饰演的角色很像。

        

  在影片原定的2015年12月25日的档期中,将会有迪士尼的《星球大战7》和传奇影业的游戏改编电影《魔兽世界》同档竞争。而影片新定的7月31日暑期档竞争一样激烈,派拉蒙公司能从此次的提档中得到多少好处,还很难说。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