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是谁2015》6月12日公映 姚星彤玉龙雪山遇险

时间:2015.06.02 来源:1905电影网
《我是谁2015》即将于6月12日全国公映


    1905电影网讯 成龙监制的最燃动作大戏《我是谁2015》即将于6月12日全国公映。影片由新生代导演宋胤熹执导,成家班精锐班底精心打造。1988年由成龙主演的动作大片《我是谁》取景非洲,惊险猎奇的异域风情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这次《我是谁2015》的黑白之争发生在极具风味的云南丽江古城,其中在玉龙雪山上演的惊险之战更是扣人心弦。影片除了紧张刺激的打斗外,“新七小福队长”王海祥与“龙女郎”姚星彤的意外邂逅更是惊险甜蜜兼备,不得不看。


玉龙雪山成为影片中双方激战的发生地


    《我是谁2015》主要取景丽江,绝美的玉龙雪山成为影片中双方激战的发生地。玉龙雪山向来以险、奇、美、秀著称,造型玲珑秀丽外更兼具大气磅礴的气势。影片充分发挥了玉龙雪山奇、险的地理特质,动作设计环环相扣,武打场面险象环生,其中王海祥与姚星彤的雪山搭救更是令人倒吸一口凉气。

    影片中,患上脸盲症的“新七小福队长”王海祥在古色丽江中与姚星彤饰演的背包客搞笑相遇,在躲避黑帮、递送快件的同时,二人渐生情愫,但这段感情也因王海祥的脸盲症而状况百出,令这场发生在丽江古城的浪漫爱情更添波折。


《我是谁2015》武打场面险象环生


    功夫喜剧的经典题材深受影迷喜爱,在影市中有极强的号召力。成龙式真打实干的动作喜剧风格更是一块长盛不衰的金字招牌。这次的《我是谁2015》由成家班弟子一手打造,继承了成龙式动作喜剧的精髓。作为对成龙大哥的致敬之作,不仅成家班弟子全力支持,更有《十二生肖》中的两位“龙女郎”姚星彤、张蓝心,以及银幕硬汉于荣光卢惠光的强势加盟。影片阵容强大,动作指数爆棚。

    惊险刺激的动作戏码作为影片的主打王牌, 不仅依赖于精良用心的动作设计,也得益于高崖断壁等险峻地势的辅助效果。其中玉龙雪山上的打斗戏份尤其刺激,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势必引爆广大影迷的动作热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