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顺风车》喜剧版预告片 “五大光头”笑料百出

时间:2015.06.02 来源:1905电影网
《顺风车》曝喜剧版预告 “五大光头”笑料百出 时长:00:41 来源:电影网

《顺风车》曝喜剧版预告 “五大光头”笑料百出收起

时长:00:41建议WIFI下打开
电影《顺风车》6月5日登陆全国院线


    电影《顺风车》6月2日曝光了喜剧版预告片,片中形形色色的90后青年、乘客、司机、城管、小贩笑料百出,五大光头更是独具特色,喜感十足。6月3日,《顺风车》将在北京举行盛大首映式,并将于6月5日登陆全国院线,献给观众一份喜剧大餐。


  影片讲述的是某文化公司老板“大奔哥”(王永饰)在堵车时看到路人挤不上公交车的无奈与焦急,决定每天上下班免费顺路搭人。从频频遭遇冷眼和谩骂,到最终赢得陌生人的信任与支持,从家人的误解到全力支持,“大奔哥”一路收获了友情和爱情。笑中有泪,苦中回甘,给人满满的正能量。影片以幽默手法真实再现了顺风车路上所发生的点滴故事,展现人与人之间的信任与关爱,弘扬互帮互助的雷锋精神和北京精神,同时也传达了低碳环保、包容信任的生活理念和人生态度。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