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巨石强森新片计划 或演新版《妖魔大闹唐人街》

时间:2015.06.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离心力

道恩·强森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道恩·强森有望加盟翻拍版《妖魔大闹唐人街》,影片由二十世纪福克斯制作。除主演外,强森还将担任制片人。


    原版《妖魔大闹唐人街》由“B级片大师”约翰·卡朋特执导,上映于1986年。影片中有大量元素从香港功夫动作片移植而来。库尔特·拉塞尔在片中饰演卡车司机波顿,他与中国好友王记去机场接王的未婚妻,但她被歹徒绑架,主使者竟是修行两千年的恶魔。王为了救未婚妻,遂伙同波顿及一群中国功夫高手闯进魔殿,和妖魔鬼怪大决斗。从现在的眼光看,影片风格有些恶搞山寨,但或许从西方人角度看,这就是对东方文化中妖魔鬼怪的大胆想象。


    如果强森确定加盟,那么他无疑将饰演男一号,不过,影片的中国角色会否由我们熟悉的华人演员参演尚属悬念。


    据悉,《X战警:第一战》《雷神》编剧阿什利·米勒与扎克·施坦茨将操刀影片剧本。影片还没有确定导演人选。

编译/离心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