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知情人爆料张馨予"祝福"非本人发布:炒作太拙劣

时间:2015.06.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嗣爷

张馨予的“祝福”微博


  1905电影网讯 “晨冰恋”占据各大头条后,张馨予在微博“自怨自艾”引起众多网友炮轰,李晨发布长微博表示以后“老死不相往来”更是让看客们激动不已。不过这场“撕跨大战”真的只是三个人之间的事吗?


  6月2日,有知情人爆料称,张馨予那条“祝福”晨冰恋的微博发布时,正在参加一档节目的录制。微博发出的那一刻,张馨予正在现场玩游戏玩得不亦乐乎,根本没有时间发布微博。由此可以看出,该条微博并不是其本人发布的,很有可能是助理或者公司在操作。知情人表示:“这场炒作拙劣到近乎‘毁人’的程度,虽然不能肯定张馨予本人对此事知情与否,但其经纪公司在这场“撕跨大战”中必然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