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云中行走》曝震撼预告 视效堪比《地心引力》

时间:2015.06.05 来源:1905电影网
《云中行走》中文预告 囧瑟夫高空走钢索横跨双塔 时长:02:28 来源:电影网

《云中行走》中文预告 囧瑟夫高空走钢索横跨双塔收起

时长:02:28建议WIFI下打开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阿甘正传》导演罗伯特·泽米吉斯执导,“囧瑟夫”约瑟夫·高登-莱维特领衔主演的3D影片《云中行走》发布了第二款预告片。影片再现了艺术家菲利普·帕特1974年在纽约世贸大楼间架起钢索,实现“云中行走”这一传奇故事,影片震撼的3D视觉特效,将为观众呈现前所未有的极致影院体验,其强烈的代入感及冲击力堪称2015年的《地心引力》


    影片与2009年获奥斯卡最佳纪录片奖的《走钢丝的人》相同,均取材法国艺术家菲利普·帕特的个人自传进行改编。预告片中,镜头从地面而起,攀着高耸的纽约世贸双子塔摩天楼扶摇而上,饰演菲利普·帕特的约瑟夫·高登-莱维特站在大厦顶端边缘,犹如站在云中:脚下是整个城市,头上是整个蓝天。接着镜头从下至上拉到大厦一端悬空的钢筋上,“囧瑟夫”孤独地俯视着脚下距离自己400多米的地面,震撼的视觉效果不禁让观众手心冒汗,更令人对影院内的3D效果产生无限期待与遐想。


    预告片也透露了一些影片剧情,讲述了主人菲利普·帕特来到纽约,想要完成在摩天大厦之间走钢索的梦想,在遭遇了一系列的怀疑、误解、受伤之后,依然坚定地站在了世贸大楼之间的钢索之上。众目睽睽下,垫钢索的木块突然粉碎,在众人的惊呼声中,400多米高空之上的他,是否可以完成自己的梦想?


    据悉,《云中行走》将于2015年10月2日北美上映,影片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