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搏击迷城》6月5日上映 陈伟霆分裂搏击众女神

时间:2015.06.0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5张

   

    由陈丽英导演,陈伟霆赵柯李菲儿斯琴高娃郑佩佩刘兆铭等领衔主演的3D巨制《搏击迷城》,将于6月5日在全国爆裂上映。本片亮点看点一箩筐,堪称暑期档最燃大片,当红小生陈伟霆更是贡献了生涯最佳表演,令人期待。

 

看点1:陈伟霆上演精分搏击 史上演技最强小鲜肉

 

    都说小鲜肉卖弄颜值而演技空洞,陈伟霆在《搏击迷城》中的表演可是颠覆人们想象。作为颜演俱优的当红小生,陈伟霆在电影中一人分饰三角,作为蒙古草原的摔跤手,他在繁华的日本大阪靠拳脚艰难谋生,在激烈残酷的搏击中他逐渐迷失自我,堕入邪恶的深渊,内心的纯良和现实的残酷,让他精神分裂,时而乖乖暖男,时而又是阴戾小丑,配着夸张的造型和神经质的肢体语言,陈伟霆的演技来了次大爆发,堪称是陈伟霆演艺生涯的最难也是最精彩表演。

 

看点2:女子搏击香艳暴力风 蓝色泥浆战最亮吸睛

 

    女子搏击是本片的重要元素,也是本片故事的高潮。赵柯、李菲儿、渡边奈绪子组成的女子搏击战队,在日本大阪参加了残酷邪恶的女子搏击俱乐部,遭到各种非人般的侮辱对待,三人只能在擂台上发泄心中的愤怒。几位身材窈窕的美女身着华丽戏服,与各路高手近身搏击,凶狠中流露出性感。其中赵柯与对手有一场蓝色泥浆大战,可谓是史上最香艳搏击,两人在泥浆中摸爬滚打,欲致对方于死地,香艳与暴力完美交织,十分吸睛。此外,本片的搏击戏份还融合了日本柔道、巴西柔术、蒙古古典摔跤等多种搏击类型,可谓是一场搏击大观。

 

看点3:大咖戏骨云集精彩飙戏 跨越三地风景美如画

 

    除了陈伟霆、赵柯、李菲儿等鲜肉美女,本片还有斯琴高娃、郑佩佩、刘丹、刘兆铭、艾丽娅等众多戏骨级别的大咖参演。斯琴高娃和郑佩佩分别饰演陈伟霆角色的祖母和外婆,可谓是惺惺相惜,而刘丹、刘兆铭饰演的香港本土手艺人,全身都是戏,对角色诠释非常精准。众位殿堂级演员的精彩飙戏,为本片提供了坚实厚重的质量保证。


    除了几位戏骨的精彩演出,本片跨越了内蒙古大草原、大阪中心、香港街头三个主要场景地,大草原一望无际的壮美景观,繁华旖旎的都市夜景,热闹亲切的市井气氛,在本片中交替展现,在观看紧张的搏击剧情的同时,也让观众得以一览三地的风俗人情。

 

看点4:强大幕后团队诚意制作 3D获奖视觉效果超赞

 

    本片的幕后团队堪称强大到没朋友,武术指导林迪安曾担任《蜘蛛侠》《黑客帝国》等好莱坞大片的动作指导,摄影敖志君曾拍摄《十月围城》,而剪辑也执剪过《窃听风云》,而且本片的3D摄影是原色原味的3D拍制,不像粗制滥造的那些后期转制3D,超卓的3D效果也让本片获得比利时、韩国的3D技术奖。本片各种搏击戏,将以3D的形式呈现给观众,让观众最真实地感受到搏击的激烈与残酷。

 

    3D巨制《搏击迷城》由于6月5日在全国爆裂上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