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摇滚英雄》6.19热血来袭 “青春裸爱”引共鸣

时间:2015.06.0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由新锐导演谭华执导、秦昊李梦刘雅瑟马恺曼、梦乐团等联袂主演的摇滚青春《摇滚英雄》定档于6月19日上映,影片中除大胆展现出“梦想、背叛、现实”等情感外,一系列激情热血的“青春裸爱”戏份,成功引发众青年对青春的又一次共鸣。

 

    在这部时长90分钟的电影中,导演谭华以两个不同时间线,将横跨二十年激动人心的青春情爱和摇滚乐成长史展现。年轻的武为与姜茜(马恺曼饰)正释放爱情“天性”时,被影后李爱(李梦饰)发现,“武为”的背叛、小三“姜茜”的执着、“李爱”的妥协……这些都是爱情必不可少的经历,而李爱不为任何物质目的的“裸爱”情感,虽可悲但也让人羡慕不已。

 

   《摇滚英雄》中也有许多热血戏份。一,则是主演们天性的释放,肉体与欲望的交织下,将人性的本质展露而出,或许有些血淋不忍直视。二,在影片忽闪不断的画面中,一群热血摇滚英雄在舞台上激情唱响属于自己的摇滚歌曲,汗水、兴奋并肩袭来,一段激情无限的戏码正在上演。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