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假装热情》仁川杀青 朴宝英、郑在泳剧照曝光

时间:2015.06.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郑在泳朴宝英主演的新片《假装热情》片方NEW于日前透露,该片已于5月31日在仁川松岛杀青,并曝光了杀青大合影以及主演的几张剧照。


    该片改编自李慧林作家的同名小说,曾执导过《创可贴》的导演郑基勋亲自改写了剧本并执导,影片的故事内容也会引发社会新鲜人的同感。朴宝英饰演的新人实习记者“都罗熙”在报道娱乐事件的过程中卷入新闻的漩涡而逐渐锻炼成长。郑在泳饰演的是朴宝英的上级“河在观”,是娱乐部的“定时炮弹”不知道何时就会“爆炸”,两人会有怎样的合作火花也令影迷非常期待。还有吴达庶裴成宇柳德焕、柳贤庆、陈庆、尹均尚等也将加盟该片。


    5月31日杀青当天拍摄的戏份是“都罗熙”出席记者会,和众多记者聚在一起的场面。朴宝英饰演的“都罗熙”刚进公司,还没有学任何东西,什么也不知道的情况下就被紧急派到现场。“都罗熙”是名门大学出身,虽然学习成绩和托业成绩都非常完美,而且也拥有社会新鲜人的热情,但好不容易进入公司之后,以为从此人生就会很顺畅。但对于首个职场的期待和激动都很短暂,马上就要面临毫无准备的现场取材报道,这让她非常手足无措。


    在杀青之后,朴宝英表示:“这么快就要送走这个角色,还是觉得不敢相信。电影和片场一样都是非常愉快、和乐融融。为了这个角色所付出心血的导演、工作人员,以及郑在泳前辈,让我也可以愉快地拍完所有戏份。真心感谢。”郑在泳表示:“这个作品比以前的电影更加舒服、愉快。除了宝石一样的朴宝英,还有前后辈演员们、优秀的工作人员和导演,都齐心协力打造了一部可以让大家都有同感的作品。”饰演摄影记者“徐振”一角的柳德焕表示:“拍摄的每个瞬间都充满笑容和幸福的感觉。现场演员们也都配合得很好。希望片场愉快的气氛也会通过电影传达给观众。”


    该片将于2015年下半年上映。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