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中国制造》定档6.25 主海报朴基雄韩彩雅痛哭

时间:2015.06.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中国制造》主海报


    1905电影网讯 金基德导演编剧和监制新作《中国制造》日前定档6月25日上映,并曝光了韩版主海报。此前该片已经在第44届鹿特丹国际电影节、第27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和第16届全州国际电影节上亮相。


    《中国制造》讲述的是中国人陈(朴基雄 饰)因为家里养殖的鳗鱼被韩国判定有毒而分文未得,他带着三条鳗鱼偷渡到韩国找到韩国食品医药品安全处要求重新检验,并和检察员美(韩彩雅 饰)从冲突到相爱。该片也是改编自2010年在韩国发生的中国鳗鱼非法流通事件。


    主海报上,朴基雄悲伤痛苦,而韩彩雅心痛地把他抱在怀中,令人好奇他们身上发生的故事。海报上还歇着:“我心中的毒越积越多”。朴基雄饰演的是为了揭开真相而赌上自己性命的中国青年,在异国他乡倍受歧视,他同时展现了坚强和脆弱的两面。韩彩雅饰演的检查员身上也隐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而她在和陈的交往中,也逐渐改变了对“中国制造”的看法。这是韩彩雅首次作为电影主演亮相,表现也备受期待。


    这是金基德导演第六部自己同时担任编剧并监制的影片。而导演则由金东厚担任,导演表示:“该作品其实是对韩国社会、即韩国制造的反省。就像被污染的鳗鱼一样,我们的社会、我们自己也是被污染了的。”


    该片已被韩国影像等级委员会判定为19禁,即19岁以下青少年不可观看。

编译/橙小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