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Beauty Inside》延期 受《延坪海战》延档影响

时间:2015.06.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Beauty Inside》上映将延期


    1905电影网讯 《延坪海战》原定6月10日上映,日前延档到6月24日上映,而同属于一个发行公司的另一部影片《Beauty Inside》也势必需要调整档期。

 

    发行公司NEW相关人士日前透露,《Beauty Inside》上映延期不可避免,原定7月2日上映,预计会推迟一个月以上,预计到8月以后才能和观众见面。而原计划的宣传档期也因为会和《延坪海战》撞档,而将重新调整日程。虽然韩国MERS疫情肆虐并不是NEW推迟《延坪海战》上映档期的直接原因,但NEW发行的其他影片也会产生连锁反应,原定的发行计划都要进行调整。

 

    《Beauty Inside》男主人公“宇镇”每天醒来都会变成另外一个人,不论男女老少,也不分国籍,他是世界上最特别的人,而这样的秘密也让他成为世界上最孤独的人。此次的选角之多也令观众叹为观止,共有70多位演员扮演,其中21人戏份较多,按出场顺序分别是金大明、都枝寒、 裴成宇朴信惠李凡秀、朴敍俊、金尚浩、千玗嬉、上野 樹里、李在俊、金珉载、李玹雨赵达焕李阵郁、洪多美、徐康俊、金熙元、李栋旭、高我星、金柱赫柳演锡。特别是美貌和演技实力兼具的女演员饰演男主人公,更增添观影趣味。而演员们为了让人物角色保持统一,不破坏影片的气愤,也都做了很多努力。

 

    而女主角由韩孝珠饰演,她此前在《双面君王》《创可贴》《监视者们》中都展现了稳定而多样化的演技实力,是韩国忠武路代表女演员之一。此次她饰演的“伊秀”将遇到外貌多变的特别男人“宇镇”,并展开一段浪漫又奇特的爱情故事。韩孝珠要和饰演男主角的数十名演员对戏,这也是前所未有的银幕奇观。

编译/橙小樱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