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分歧者2》曝幕后制作特辑 温丝莱特谈反派角色

时间:2015.06.08 来源:1905电影网
《分歧者2》曝幕后制作特辑 众主创揭秘精彩看点 时长:02:44 来源:电影网

《分歧者2》曝幕后制作特辑 众主创揭秘精彩看点收起

时长:02:44建议WIFI下打开
共15张

    

    1905电影网讯 《分歧者2:绝地反击》曝光制作特辑,特辑中,该片主要演员、影片原著作者、制片人等纷纷现身,为观众详细解读影片的精彩之处。


    特辑中,《分歧者》系列小说作者维罗妮卡·罗斯现身介绍,“在《分歧者2》里,你能真正意识到这个世界有多大。”在第一部中仅被一笔带过的友好派、诚实派和无派系者阵营在《分歧者2》中有了大量戏份。由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奥克塔维亚·斯宾瑟饰演友好派首领,她分享道:“友好派是一个农业的群体,他们位处城市的外围,他们推崇关爱,性格和平有爱。”无派系者阵营也由一位非常有影响力的领导者——娜奥米·沃茨带领出现在观众眼前。娜奥米在片中的另一个身份是老四的妈妈,在失踪多年后,她神秘归来,意图集结一支军队对抗珍宁。片中的特效场面也一再升级,整个城市的坍塌场面令观众大呼过瘾。


    生完孩子的奥斯卡影后凯特·温丝莱特明显精力更加充沛了,在《分歧者2》中她所饰演的大反派珍宁将更加邪恶与渴望权利。她表示:“第一部中观众还并未真正了解博学派想干什么,在这部电影中会讲得非常清楚。”


    提到动作戏,女明星们常常花容失色,但有着好莱坞打星接棒人之称的谢琳·伍德蕾却明显不这么想。此次发布的制作特辑首次曝光了大量绿幕拍摄镜头,这些镜头中谢琳必须在绿幕前从高处一次又一次的飞身跳下,但她丝毫没有显示出小女生的害怕,反倒非常兴奋,“这就是你们为什么要做动作片,你知道能做很多有趣的特技。” 这大概也就是中国观众都觉得谢琳是新一代“女汉子”代言人的重要原因吧!


    特辑中备受影迷关注的魔盒再次露面,虽然盒子中有什么未在特辑中曝光,但《分歧者》系列小说作者维罗妮卡·罗斯坦言:“盒子让小说里很多我非常喜欢的情节都在同一时间同一场景展现出来了。”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