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终结者5》曝新访谈特辑 卡梅隆寄语中国观众

时间:2015.06.09 来源:1905电影网
《终结者:创世纪》访谈特辑 卡梅隆寄语中国观众 时长:02:18 来源:电影网

《终结者:创世纪》访谈特辑 卡梅隆寄语中国观众收起

时长:02:18建议WIFI下打开
共31张

    

    1905电影网讯 《终结者:创世纪》(以下简称:《终结者5》)全球首发詹姆斯·卡梅隆专访特辑,作为“终结者”形象的创造者及粉丝,卡梅隆顺理成章的得到了影片超前观影的机会,并以普通观众身份大谈观影体验“把约翰·康纳变成大反派的想法非常酷,因为你们看到的和预料之中的完全不同,精彩之处就在于这种局面的扭转。如果你喜欢终结者系列电影你也会喜欢这部电影。”值得一提的是,卡梅隆在采访中特别寄语中国观众,足见影片对中国市场之重视。

 

    在专访特辑中穿插出现了此前从未曝光过的影片画面,如:用电脑特技还原的年轻版终结者T-800首度露出真容以及在《终结者》中被阿诺制服并抢走衣服的三个小混混;而最为引发关注的是李秉宪扮演的T-1000大展变形能力,化身凯尔·里斯被识破,莎拉·康纳举枪扫射屋顶大量液体倾泻而下;大反派T-3000与阿诺对打身体化作颗粒辗转腾挪犹如乾坤大挪移一般的超强技能。无论是卡梅隆观影后的首份影评,还是曝光的全新画面和情节都使影片更加值得期待。

 

    《终结者:创世纪》将于2015年7月1日以2D/3D/IMAX 3D在北美地区公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