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姚晨发文或回应网友嘲讽昔日婚变:把长舌都绞短

时间:2015.06.09 来源:1905电影网
姚晨


姚晨读梁朝伟影评微博发感慨


    1905电影网讯 6月8日,姚晨在微博发文称自己读过梁朝伟写的影评,并感慨演员这条路要守得住寂寞,随后在网友的评论中有人嘲讽这份“寂寞”也正是姚晨离婚后一个人的写照,引发姚晨微博回应:“想拿剪子把长舌都绞短”。


姚晨微博截图


    6月8日下午,姚晨在微博先是转发了梁朝伟的影评,再在微博发文称:“刚入行时,前辈们都说:做演员,就是要耐得住寂寞。那时不懂,觉得当演员是个热闹事儿,哪来的寂寞?后来才知,这份‘寂寞’,指得是演员在创作过程中所要忍受的孤独与痛苦,以及名利对自我的干扰。今日看梁先生的文章深有感悟:要享受‘寂寞’,不在‘寂寞’中沉沦。 ”尔后,有网友在评论中嘲讽这份“寂寞”也正是姚晨与前任丈夫凌潇肃离婚后一个人的写照,引起姚晨不满,并随机又在微博留言,晒出一张兔子照片,称:“好想拿把大剪子,把那些长舌头都绞短些。“


    不少网友纷纷评论力挺姚晨:“绞短了又长,绞短了又长,土豆妈不要在意啦!身处娱乐圈,自己心态放好就好啦。”还有网友留言称:“哈哈!姚晨晨~顺便也给他们剪个性感的大嘴!”更有网友安慰姚晨:“虽然很土的一句话,但是还是想说: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