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巴黎假期》造法式童话 夜景凯旋门华语片首秀

时间:2015.06.0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阮世生执导的浪漫爱情喜剧《巴黎假期》将在7月31日与全国观众见面,剧中两位主演古天乐郭采洁在法国巴黎意外邂逅,一系列轻松幽默、温馨暖人的故事后,彼此之间的感觉产生了诸多微妙的变化。近日,片方公布了一组取景自巴黎地标建筑物凯旋门马车夜游的剧照。典雅精致的复古马车,静谧朦胧的阑珊夜色,搭配古天乐与郭采洁深情细腻的演绎,呈现出的是一幕幕童话中的美好场景。

 

    凯旋门这座拥有着悠久历史的法国代表性建筑一直备受中外游客的追捧,不少影视作品都在此取景,而夜景马车环绕凯旋门,还是第一次在华语银幕中实现。典雅精致的复古马车,静谧朦胧的阑珊夜色,郭采洁也一改女王风,回归温柔小女人,依靠在古天乐的怀里,享受夜晚的美妙。

 

    巴黎作为众多情侣心目中的浪漫胜地与其他城市是完全不一样的,“除了一些比较漂亮的景点,不管是在街上拍戏还是在街上走,你发现这边的人都在很努力、很兴奋地记住这边的一切,在这里你会很在意是跟谁一起在这个城市。”郭采洁如是诠释巴黎之于她的浪漫。


    而时常来巴黎工作或度假的古天乐,对于巴黎的浪漫自有一番见解。“巴黎是一个浪漫之都,我本人也很喜欢这个地方。在巴黎随处可见来自世界各地的情侣,所以我觉得这个地方是充满着爱的。”而被问及对于浪漫的理解,古仔则表示,“浪漫的定义每个人都会不同,我觉得浪漫最重要是两个人的相处以及信任,有时候不需要刻意经营都会让对方觉察到,是一种顺其自然的感受。”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