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陆川确认已购《黑猫警长》IP 或任导演拍真人版

时间:2015.06.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獠牙牙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无数80后90后的童年记忆《黑猫警长》要再度被搬上大银幕啦,而这一次的回归或许将开启该系列的新篇章:导演陆川确认其公司环球艺动影业已经拿下《黑猫警长》原著小说的“真人影视作品改编权”。

 

    陆川在接受1905电影网采访时表示,鉴于《黑猫警长》故事的群众基础,公司的确在购买版权之初就已经想好要根据其改变真人电影等作品。不过改编剧本是一个比较大的工程,因此目前还无法给出有关本片内容的确切信息。目前,陆川正忙于《鬼吹灯》系列的制作工作,下一部作品会不会是《黑猫警长》真人版?他回应:“最终由我(执导)还是找其他导演还要看剧本的情况。”

 

    陆川向1905电影网透露,除了“真人影视作品改编权”,环球艺动影业还拥有与该影视作品关联的衍生产品的开发销售权,公司将着手制作《黑猫警长》手游等衍生产品。也就是说,《黑猫警长》将会以IP形式进行全面开发。可见电影行业的“IP”热仍在发酵,继热门文学作品相继实体化之后,儿时记忆中的动画片也将卷土重来。

文/獠牙牙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