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寇静今日顺利产女 张亮再度当爹众星发文祝福

时间:2015.06.0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6月9日,微博爆料张亮寇静二胎出生了。记者联系了张亮的工作人员,对方确认:“生了,六斤六两,母女平安。”中午12点50分张亮正式在微博公布照片,并称:女子,感恩。

  

    今天中午,有网友爆料称张亮喜获二胎,称“寇静生啦,张亮张振锁儿又当爹啦,恭喜恭喜!”与张亮同为男模的刘畅,其妻子也在微博写下“恭喜”二字,似乎印证张亮添丁的喜讯。

  

    记者联系张亮工作人员,对方证实张亮妻子寇静于今日生下一女儿,六斤六两的小家伙非常健康,母女平安。儿女双全凑成“好”字。随后,张亮在微博晒出自己托着自己小女儿小手的照片,并称:女子,感恩。画面非常温馨。男神张亮再度成为奶爸,天天也光荣地升级为哥哥,三口之家变为四口之家。此前,张亮休假陪太太待产,今日终于等到女儿的到来。此前,张亮在采访中说过自己很想再要一个女儿,如今终于如愿以偿。随后张亮的明星朋友们纷纷在微博上祝福他。


何炅微博送祝福


林志颖微博截图


    何炅知道消息后,在微博祝福:“天天弟弟当哥哥啦!”


    林志颖也在微博调侃道:“哇!好!恭喜张亮喜得前世的小情人,恭喜天天当大哥哥啦!”


郭涛微博恭喜张亮


王岳伦微博截图


田亮微博截图

  

    随后,《爸爸去哪儿》第一季的爸爸们纷纷送上祝福,先是郭涛留言:“哟,产房传喜讯啊,亮子,虽然在家的地位又有所调整,但是儿女双全,厉害啊!恭喜恭喜!”,尔后,王岳伦也调侃道:“有女万事足啊!欢迎加入岳父的行列!”还有田亮也评论道:“恭喜!地位又下降了!”


    另外,还有不少明星朋友为张亮送上祝福,包括叶一茜、金大川沈凌薛之谦辛柏青,都祝福张亮的人生圆满了,为张亮开心并且送上祝福。


    网友纷纷留言祝福,“天天做哥哥了!”“欢迎天妹到来!”“男神儿女双全了!”“人生赢家啊!”“恭喜恭喜。”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