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咒怨:完结篇》试映 小野乃乃香上演制服诱惑

时间:2015.06.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日本人气恐怖片《咒怨》系列最终章《咒怨:完结篇》6月8日在东京举行一场高中女生限定试映会,性感写真女星小野乃乃香(本名:宫田真理爱)、新生代女演员柳百合菜、松浦雅、以及YouTuber成员HIKAKIN悉数出席。身着少女制服装登台的小野,受到影迷热情追捧。


    小野笑言“我今年23岁,可能是台上女演员中年龄最大的一位。站在这么多高中女生面前,穿上这身衣服还真有些不好意思。这是我出演的首部电影,不知道大家会不会喜欢呢?”道出了首触大银幕的紧张与不安。


    该片是《咒怨》系列第4部剧场版,同时也是《咒怨》的完结篇。讲述了平爱梨饰演的主人公麻衣,为了寻找担任小学教师的妹妹(佐佐木希饰),只身前往妹妹曾经拜访过的学生俊雄的家中,一系列恐怖事件相继发生……


    自称家中也有一个妹妹的小野,当被问及“如果妹妹失踪,你会怎么办?”,小野不假思索回答“我肯定也会去寻找的。”很久没有穿上高中制服的小野表示“第一次演戏,穿上很久没穿过的制服,虽然有些不自信,但导演和主创对我进行鼓励和支持,令我信心倍增。”道出了小野再度穿上学生制服的内心告白。


    影片《咒怨:完结篇》继续由前作《咒怨:终结的开始》的导演落合正幸掌镜,将于2015年6月20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