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时尚集团选拔鲜肉男艺人 孟广美寄语新人孙祖君

时间:2015.06.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飞侠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6月9日,时尚集团在京举办了第七届 “COOL GUY明星选拔赛”全球招募启动仪式,并与天阶传媒共同成立“COOL GUY工作室”。孟广美作为天阶传媒的代表现身助阵,新人孙祖君也正式加入天阶传媒成为旗下艺人。此次选拔活动将为期三个月,参选者均为形象尚佳的男性,获胜者将获得担任影视剧男主角的机会,完成从平面模特到影视新星的转型。

 

“COOL GUY明星选拔赛”引领新时尚 获胜者将参演影视剧

 

    “COOL GUY明星选拔赛”由男性杂志《Men’s Health时尚健康》发起,至此已成功举办六届。活动旨在通过打造全国性赛事的选拔平台,寻找到新一代时尚、健康生活方式的倡导者,时尚趋势和消费的引领者,充满自信和睿智的新时代精神代表,并借助赛事的巨大影响及号召力,面向全社会积极倡导和推广这样一种积极向上、充满激情的多彩生活方式。

 

    据介绍,本次“COOL GUY明星选拔赛”首站将于6月13日在西安启动,之后转战北京、上海、广州等11站,活动周期为期三个月。9月底,各站冠军将云集北京进行最终冠、亚、季军的总决赛角逐。除了COOL GUY总冠军将登上《Men’s Health时尚健康》的杂志封面,此届冠、亚、季军还将签约天阶传媒,拥有更多广告拍摄、担任影视剧男主角,以及境外旅游个人宣传大片的机会。

 

2013届冠军孙祖君现场献唱主题曲 签约新东家孟广美送寄语

 

    孙祖君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曾获得2012“完美先生”冠军以及2013 COOL GUY全国总冠军,在《我的泡沫之夏》、《女神联盟》、《整形师》等电影中出演了男一号,后续还将有多部电视剧作品与观众见面。当天,孙祖君现场献唱了2015 COOL GUY比赛同名主题曲《COOL GUY酷盖》,并宣布正式签约天阶传媒,同时也透露,自己会参与到本次比赛的各站选拔,为选手们加油打气。

 

    作为天阶传媒的代表、模特转型影视明星的成功范例,孟广美也对孙祖君的加入表示欢迎:“孙祖君是2013年COOL GUY全国总冠军,作为首位大赛签约艺人,天阶传媒也对他的发展进行了系统性地规划,未来我们有信心和能力将他打造成为更闪耀的全能型艺人。”孙祖君也坦言,“我一直寻找一个好的发展平台,同时希望可以有充足的时间去锻炼、充实自己,让自己能够保持一个最佳状态面对大家。有幸加入天阶传媒这个大家庭,期待将来能有更多更好的发展机会,让自己的才华可以在这里得到更大的施展。”

图文/小飞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