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华纳《自杀小队》曝光标志 标靶枪支元素引关注

时间:2015.06.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55张


   1905电影网讯 在拉斯维加斯的“国际品牌授权博览会”(Licensing Expo)上,华纳公司的《自杀小队》也带来了重磅的物料。影片公布了自己的标志。该标志很有设计感,把标靶、准星、枪支等元素融入到了整体的设计之中。字母的字体虽然略显平淡,但是加上的弹孔却让整个标志跃动了起来。字母Q被设计成了准星,E被融入了枪支的元素。应该说这个标志很好地表现出了“自杀小队”的“自杀”特质。

 

    “自杀小队”又称“X特遣队”,成员都是面对严重牢狱之灾的超级罪犯,包括死亡射手、鲨王、回旋镖队长和哈利·奎恩等,他们为美国政府干一些极其危险的脏活,以此来为自己减刑。每个成员脖子里都被装有纳米炸弹,如果不乖乖执行任务就会被炸死。而阿耶所自比的1967年的经典影片《十二金刚》所讲述的,也是一群要上军事法庭的死刑犯被选出派往敌后以寡敌众,执行死亡任务的故事。所以这两部在故事的构架上,还是颇为相似的。而之前有报道称汤姆·哈迪威尔·史密斯与玛歌特·罗比等人都有希望参与到影片的拍摄之中。这样的演员阵容,也值得人们的期待。

 

    早在今年的1月,就有媒体报道称,华纳公司正在积极地建立DC宇宙。不仅是蝙蝠侠要出现在《自杀小队》里,杰瑞德·莱托所扮演的小丑也将出现在《蝙蝠侠大战超人》之中。而随着后续影片的拍摄,这样的“跨戏参演”,还将越来越多。所以,DC宇宙的建立,已经很明确地被提上了日程。影片的导演大卫·阿耶在不久之前表示,《自杀小队》将和名片《十二金刚》有着类似的风格,只不过《自杀小队》多了一个超级反派。

 

    目前,《自杀小队》定在了2016年8月5日上映,这个上映时间挤进了大片年的暑期档,排在了2016年3月25日春季档的《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之后,足以见得华纳和DC对这部电影的自信心。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