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费翔出演《西游记三打白骨精》 神秘角色大猜想

时间:2015.06.10 来源:1905电影网
《三打白骨精》角色视频 不老男神费翔意外现身 时长:00:21 来源:电影网

《三打白骨精》角色视频 不老男神费翔意外现身收起

时长:00:21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郑保瑞执导,郭富城巩俐冯绍峰小沈阳罗仲谦等联袂主演的3D魔幻巨制《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已宣布定档2016年大年初一(2月8日)。片方发布神秘视频,公布另一国际巨星参演信息:不老男神费翔意外现身,向大众透露自己在片中出演“重要角色”,坐拥五大巨星的《三打白骨精》原本就已经被评为猴年影市的“一号种子”,而此次费翔出演信息的曝光更使得观众惊喜万分,纷纷猜测他在片中的角色。


    《西游记》原著为各个年龄层观众所熟知,“三打白骨精”是原著中知名度最高、剧情最曲折的章节之一,堪称九九八十一难“难中难”。《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在原作基础上展开剧情,故事更加恢弘,角色也更丰富立体。此次费翔这一未公布角色的身份十分重要,这一角色和原著内容息息相关,既可能是西行路上的异域国王;也可能是白骨精变幻的人形之一;也可能是下凡解救四人的神仙;或者是白骨精以外的其他妖孽。跨越人神妖魔的四种身份,似乎费翔均可胜任不成问题,且此角色是敌是友、是正是邪亦不清晰,多重悬念吊足观众胃口。


    据悉,影片将于6月13日在上海电影节举办发布会,届时费翔的神秘角色即将重磅公布。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