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荣耀与幻想》曝预告 户次重幸本色诠释梦想男

时间:2015.06.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荣耀与幻想》曝光预告 户次重幸执着设计梦 时长:01:59 来源:电影网

《荣耀与幻想》曝光预告 户次重幸执着设计梦收起

时长:01:59建议WIFI下打开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剧团“TEAM NACS”成员户次重幸主演的新片《荣耀与幻想》(导演铃木圣史)曝光海报与预告片,并且决定将于9月12日在故事发生地北海道进行先行上映。


    该片描绘了户次重幸扮演的孤独男松野,在人生的道路上寻找荣耀与梦想的奋斗物语。松野自称在东京从事艺术设计工作,高中毕业以后,松野回到了故乡旭川。某天,松野看到一则招聘“木工设计”的广告,松野放出豪言“这不就是专为我设计的企划吗?”,但他的设计作品却迟迟没有完成。昔日的同学开始对松野的“艺术家”身份产生怀疑,为了证明自己,松野踏上了实现梦想的道路……


    户次饰演的松野是个自称“我是天才,成功者!”、“梦想已经实现”的男人。通过曝光的预告可以看出,这个充满幻想中的男人,为了实现梦想展露出努力拼搏的奋斗姿态。演员兼模特的美波,将会饰演松野的前女友美树。此外,远藤要、内田朝阳、奥山佳惠、本田博太郎等个性派影星联袂出演。


    影片《荣耀与幻想》将于2015年9月26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