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是谁2015》单车宝马大战 重现《A计划》经典

时间:2015.06.11 来源:1905电影网


单车巷战剧照


    1905电影网讯成龙监制的动作大戏《我是谁2015》即将于6月12日上映。影片由新生代导演宋胤熹执导,成家班精锐班底一手打造,新七小福队长王海祥、双杀“龙女郎”姚星彤张蓝心硬气出击,加上银幕硬汉于荣光卢惠光的实力加盟,影片的火爆程度可想而知。作为成家班和一代龙迷对成龙的诚意致敬之作,影片中街头追车、雪山决斗等桥段纷纷致敬经典,其中车巷大战更借鉴了《A计划》中大哥精彩的自行车巷战,诙谐幽默的打斗风格加上紧张刺激的追击场面,引发大众期待。


《我是谁2015》海报


    《我是谁2015》汇集了众多实力功夫明星,激烈的武打场面和功夫较量成为影片的最大亮点。影片中不少动作桥段都可以看到成龙式动作电影的影子。其中,王海祥饰演的快递哥与黑帮之间的激烈车巷大战,则是直接致敬成龙经典电影《A计划》。黑白两派在狭窄的巷口街头急速追击,动作场面刺激好看。


王海祥剧照


    不仅如此,成龙在《A计划》中挑战极限、搏命演出的敬业精神在其弟子王海祥身上也得到传承。《A计划》中成龙从数十米高的钟楼上垂直摔下地面,整组镜头真实无剪接。《我是谁2015》中,王海祥独身一人一辆自行车单挑宝马跑车、惊险掉桥戏中连转多次掉落水中,危险性极高依然亲身上阵,成龙式搏命演出的精神令人佩服。


    《我是谁2015》中两位“龙女郎”的加入亦给影片增色不少。姚星彤青春背包客活力十足,张蓝心逆天长腿和跆拳道功底杀气十足。影片延续了成龙式功夫喜剧的独特风采,由成家班打造的动作场面惊险刺激,贴身肉搏、雪山决斗、街头火拼等动作设计紧凑刺激兼而有之,令人目不暇接。车巷大战更为影片再燃战火,令影片动作指数直线飙升。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