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简单爱》爆笑预告 许韶洋情陷“偶粉”阵地战

时间:2015.06.11 来源:1905电影网
《简单爱》爆笑预告 许韶洋情陷“偶粉”阵地战 时长:00:37 来源:电影网

《简单爱》爆笑预告 许韶洋情陷“偶粉”阵地战收起

时长:00:37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浪漫爱情喜剧《简单爱》定档于7月3日上映,近日,出品方发布了粉丝版爆笑预告片,一个是大名鼎鼎的偶像级歌手,一个是执着追求的“脑残粉”,预告片中两人多次偶遇,又莫名其妙地成为斗气的欢喜冤家。导演崔龄燕表示:“两人相遇挺戏剧化的,总是遇到各种意外,而正是这些意外为以后的事情做了很好铺垫。”《简单爱》由崔龄燕执导,许韶洋张琳谢雨芩石铭熙等主演。

 偶像男神你是不是爱上我了

    许韶洋饰演的偶像明星凡子拥有着一大批女粉丝的“死忠之心”,而萧晓凤(张琳饰)更是作为“铁粉”疯狂崇拜着偶像男神。然而,几次的相遇却误打误撞、曲曲折折。颇有欢喜冤家的感觉。不禁让人猜疑两人以后的感情走向。许韶洋表示:“这个凡子是个挺随和的人,没有那么多偶像包袱。所以更是受许多女孩子的追捧。自己平时生活中还是挺接地气的,很愿意和朋友聚在一起。”

还记得大明湖畔的“季晴川”吗

    当年的一部《薰衣草》成就了许韶洋偶像男神的地位,也造就了“季晴川”和“梁以熏”的凄美爱情故事。如今“季晴川”再次卷土重来,只不过这次摇身一变成了大明星凡子。一场偶像与粉丝的奇妙情缘故事也就此展开。在遭遇挫折与情伤后的他如何重拾爱的信念。在生活与现实中挣扎的她如何选择幸福。在一起带你重温爱情的美好。


    据悉,《简单爱》定档于7月3日上映,许韶洋温暖你的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