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功夫熊猫3》首曝剧照 阿宝媳妇亮相身姿丰腴

时间:2015.06.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Vivi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功夫熊猫3》首度曝光了3张超清剧照!阿宝生父“李先生”也惊喜现身!不仅如此,他还回到“熊猫村”第一次看到自己的同类伙伴,阿宝与伙伴们在竹林溪流中戏水,好不欢乐。剧照中还曝光了阿宝的未来媳妇“美美(Mei Mei)”——跳着彩带舞,身姿“妖娆”。这部由梦工厂动画工作室和20世纪福斯出品的高人气动画片《功夫熊猫3》将于2016年1月29日上映,此次曝光的物料也令粉丝期待值倍增。


    《功夫熊猫3》的剧情讲承接上一部,阿宝将回到他的出生地——青城山去寻找亲生父母。而上一部中的大反派孔雀并没有死,一直试图阻止阿宝寻亲,因为他的父母都是武林高手。阿宝爸爸的一个坏徒弟也因为害怕父子相认,在孔雀的教唆下试图杀害阿宝。阿宝最终打败坏徒弟,和亲生父母团聚,并获授绝世熊猫功夫。


    对应新加入人物,配音演员也有相应的增加。《绝命毒师》的男主角“老白”布莱恩·科兰斯顿将为阿宝的亲生父亲配音。经常出演温情喜剧的澳大利亚演员瑞贝尔·威尔森为美美配音(她们的体型倒是十分契合),大反派The Collector将由《汉尼拔》的主演麦德斯·米科尔森配音。年初凭借《爆裂鼓手》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的J·K·西蒙斯也将参与《功夫熊猫3》的配音工作。


   《功夫熊猫3》已经经历了两次改档,最初定档2015年12月23日,但为了避免12月18日上映的《星球大战:原力觉醒》的威胁冲击而调整到2016年的3月,随后再次提档到明年1月29日,中国有望同步上映。


编译/Vivi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