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韩片《巨人》导演拍新作 金荷娜主演《女教师》

时间:2015.06.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金荷娜


    1905电影网讯 韩国女演员金荷娜确定将主演新片《女教师》,已经进入准备阶段。该片是由《巨人》导演金泰勇执导,CJ E&M发行。


    《女教师》讲述了两名女教师之间发生的破格故事。男子高中的女教师“孝珠”、新上任的后辈女教师“惠英”和弟子“在河”三个人物在同一瞬间同一空间遭遇了不可避免的命运。金荷娜将出演“孝珠”一角,她表示:“读到剧本的瞬间,就马上被吸引。此前饰演的人物大多是能够得到别人喜爱,而孝珠却是无法得到爱,非常渴望也很复杂的心情,让人很难脱离出来。”金荷娜此前曾主演过《同感》、《冰雨》等传统爱情片,也曾主演《我的野蛮女教师》、《不要相信他》、《七级公务员》等喜剧爱情片,多样的角色演技让她被影迷誉为“爱情片女王”。此次她将通过“孝珠”这一角色展现和以往完全不同的魅力。


    该片导演金泰勇曾凭借短片《冻住的土地》入围戛纳国际电影,成为韩国最年轻的入围戛纳导演。而去年的长片出道作品《巨人》受邀参加第44届鹿特丹国际电影节的邀请,并在第19届釜山国际电影节上获得了市民评论家协会奖,该片主演崔宇植还获得了“年度演员奖”。此次执导的新片《女教师》也备受业内外的关注。


    该片预计在其他角色选角完成之后于今年夏天开机。

编译/橙小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