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张歆艺缺席《爱麻》发布会 张梓琳秀身材惊众人

时间:2015.06.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钱佳忆
共20张


 1905电影网讯 6月12日,电影《爱情麻辣烫之情定终身》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导演肖飞、征长张携演员何润东张梓琳秦昊周一围田原黄灿灿集体亮相,而不久前和袁弘公开恋情的演员张歆艺为避风头,缺席了当日的宣传活动,令此次发布会失去了一大看点。

 

  当日的发布会上,由众演员饰演的三对“热辣CP”针对片中的不同身份,互选道具摆POSE拍摄。其中秦昊选择了一顶王冠,并在现场亲自为女王范儿十足的张梓琳“加冕”;在片中饰演一对夫妻的周一围和田原分别选择了平底锅和宝剑,火药味十足;而何润东则为“武大樱花女神”黄灿灿送上了波板糖,可谓甜蜜十足。

 

  除了各种搞笑拍摄环节,众主创还现场尝试了近期火热的反手摸肚脐动作,随着几位演员一个个的失败,重任落到了张梓琳身上,只见她气定神闲的将左手伸向身后,随后十分顺畅的溜到了身前,这样的好身材不仅让台下的媒体、嘉宾发出惊呼,连在场的众演员们也不停的鼓掌赞叹。


图文/钱佳忆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