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异种》刘青献唱主题曲 戏里与恶兽虐心纠缠

时间:2015.06.13 来源:1905电影网
《异种》曝主题曲mv 女主角刘青倾情献唱投入飙泪 时长:04:01 来源:电影网

《异种》曝主题曲mv 女主角刘青倾情献唱投入飙泪收起

时长:04:01建议WIFI下打开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重口味惊悚电影《异种》正在全国热映中,近日片方曝光了影片的同名主题曲mv《异种》。主题曲由影片女主角刘青演唱。作为惊悚电影的主题曲风格感觉极难拿捏,刘青的嗓音从幽若凄怨到声嘶力竭,精确的抓了女主角的心理变化。让这首歌曲成为整部电影的缩影。


刘青演而优则唱 演唱主题曲《异种》飚泪


  刘青在电影《异种》中饰演为人冷漠刻薄的女主管应佳,在遭遇大厦倒塌后,被困在废墟地下30米的损毁电梯中,她不仅要求救逃生,还要遭受变异恶兽的连番侵袭。刘青在拍摄过程中经历前所未有的挑战。因为拍摄全程都被困在电梯中,每次拍摄都是面对同样的环境,在无法识别环境变化的情况下,刘青在接戏和入戏方面都面临极大的考验。这次特殊的拍摄经历给力刘青深刻的体验,当影片要制作主题曲的时候,刘青便自告奋勇要来演唱。


  刘青在录歌过程中,经常勾起拍戏时的点滴回忆,几度泪洒录音室。不仅想起拍戏过程中的辛苦和困难,还感激整个团队对她的鼓励和信任,更是怀念起戏中“虐自己千百遍”的反派“异种”!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